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同人文】谁说黑猫只会带来厄运

双向暗恋

小猫神助攻

人设是笛子的,ooc是我的

猫咪方面的问题,可能会有误差,见谅

————————

小蓝这个技术宅,养猫了



是的没错,不过这也不是他买的,毕竟每天敲代码累的要死的



那是他捡回来的



那是雨天,小蓝很喜欢雨天,因为雨天睡觉很舒服,只不过他现在没法躺在自己舒舒服服的床上,想到这里,小蓝就准备赶紧回家



“喵……”



一声若有若无的猫叫打破了小蓝的美好计划



四下搜寻着,果然在一个纸盒子里发现了一只黑猫,黑猫躺的纸箱已经软掉了



小蓝实在不忍心这样看着他死去



只好把猫带去医院



到医院里,都把那只黑猫送进去了,小蓝才后知后觉



emmmm,你有没有听过,黑猫不吉利的话



小蓝在小时候就经常听到



在大人口中,如果养黑猫,就是不吉利的东西,需要把黑猫的尾巴砍下来,这样才能逢凶化吉



【这是我这边的一些问题,可能不同地区不同,见谅】



小蓝望去黑猫,那只黑猫尾巴很长,毛茸茸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品种,还没想好,见谅一下】



如果要医院帮他砍,肯定不行的,自己下手,更下不了手,小蓝就开始烦恼了



正当小蓝在苦恼的时候,医生喊小蓝过去



“啊,来了”



“这只黑猫病的不重,过一周来复诊就好了”



“好的,谢谢”



小蓝看向那只黑猫,心想到



既然,我叫小蓝,那你就叫小黑吧



小蓝去付完钱就把小黑带走了



小蓝家中



小黑还在睡觉,可是自己还要休息,放在沙发上的话……



“算了,不安全”



于是呢,小蓝就把小黑抱到床上,搂着小黑睡觉了



小黑是只长毛猫,毛茸茸的,抱起来非常舒服的所以小蓝这一觉睡的很好



不过早上起来的时候,小黑就不在小蓝怀里了,小蓝找了一圈,才发这货原来在沙发上,卷成一团在睡觉



话说,养猫需要什么啊



小蓝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打开百度一搜



...饮水机、猫砂盆、猫砂、猫爬架、玩具、猫窝、猫咪专用指甲剪、排梳



还要给猫打疫苗



啧,有点麻烦,算了,反正这个麻烦也是自己自找的



于是小蓝先用代跑服务买了点猫咪用的食物,然后又网购了一堆...饮水机、猫砂盆、猫砂、猫爬架、玩具、猫窝、猫咪专用指甲剪、排梳……等等



正在小蓝网购时,那只黑猫醒了,他来到小蓝的脚下,蹭着他的大腿



什么不吉利嘛,明明很可爱



给猫咪吃完饭后,小蓝带他去医院打了疫苗,打完疫苗又带小黑去宠物美容院好好的打理了一下



还好这个麻烦出现的时间是周末



在美容院打理完了之后,小蓝带他回家了,在家的时候,小蓝翻出了一支激光笔【别问我为什么有,因为需要】逗猫玩



好像一天的不愉快都消失了



第二天,小蓝带着猫去伯伦希尔上班了



这么可爱的猫咪,肯定会引来很多小姐姐啊,只是可惜,小蓝这货,是个社恐啊



嗯,顺带一提,我在公司有喜欢的人,不过他不和我一个部门,他长的很帅,很有礼貌,人缘也不错,和我这种人简直是天差地别



我肯定也想过表白啊,情书写了好几封了,可是啊,一封都没送出去



在小蓝懊恼的时候,小绿刚好过来了



“小蓝,王总让你去办公室,好像有什么重要的工作”



“小,小绿!我,我马上去!”



对,这个叫小绿的人就是我喜欢的人



在小蓝去办公室后,小绿刚想走,结果小黑喵喵叫住了他



“嗯?是在喊我吗?”



小黑利索的打开小蓝的抽屉,从里面的夹层掏出来了3封情书



“这是,小蓝给我的吗”



小黑是只猫,不会说话,他利索的关上抽屉,把情书给了小绿,然后又睡觉了



这是不是就在告诉小绿,这就是给他的吗



小绿笑了一下,拿着情书走了



小蓝回来的时候刚好看见小绿拿着情书



内心OS“这又是那个人给他的情书啊,我是不是也应该早点表白,可是万一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怎么办”



回到位置上,小蓝依旧在想这个问题



视角到小绿这边,小绿一封一封的认认真真的看完了



至于绿总在想什么,诶我不说【被打】



下班后,小蓝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谁的啊,小,小小 小绿?!”



小蓝差点没拿稳手机赶紧按下了同意



“小蓝,你的情书我都看了”



OS“情书?我好像没有给小绿吧”



“啊,情书?”



“嗯,你的猫给我的”



OS“小黑?他怎么会知道我的情书在哪里啊”



“你,你不要在意,我不是故意的”



“我同意你的告白”



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小蓝的大脑直接停机了



小绿继续发道“我当初进伯伦希尔,就是为了你,小蓝,所以,可以开门吗,我在你家门口”



小蓝不知所措,慌慌张张的打开了门



小黑望着他们两位,懒散的伸了个懒腰



————————END——————

后记:

这篇故事会有番外篇,你们要是想看我就写吧,上一篇说的死对头篇已经在写啦









小黑:人类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评论(9)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