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未曾见过夏天

无端联想

字数也不多,因为他们的故事太短了

————————

想起车祸,大概可能就是车毁人亡吧,我是小蓝,很抱歉以这种形式认识你,我是个,残疾人



我不是天生残疾,因为一次车祸导致我现在这样,我的腿,也没了



还好我的母亲还在,他当时是有事没去,躲过一捷,后面官司和费用,都是他帮我,我只需要安心养病就好了



我有个病友啊,他长什么样呢,可惜下不了床,没法看到他,他还把帘子拉上了,真令人不爽!



我进医院的时候,是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

“树叶变颜色了,是秋天了啊”



“是啊”



是和我同一个病房的人,后来听他说,他叫小绿,是癌症晚期患者,可以出去玩,但是有时候会病情恶化而且恶化都是在夏天,所以,他没有真正见过夏天



“从小就有吗”



“嗯,是的”



“那我给你讲讲夏天吧!我很喜欢夏天呢,虽然很热,但是啊,他可以游泳,可以吃雪糕,还可以不用穿很多,而且啊……”



小绿认认真真的听完了小蓝口中的夏天



“那么说,夏天真不错”



“那肯定的啦”



于是那天,小绿的日记本上



“我遇见了个和我同病房的人,他叫小蓝很可爱,我有点喜欢他,他也经历过我向往的夏天,他是经历过车祸的人,双腿残疾,但是非常乐观,要是我也能这么乐观就好了”



某天他们聊天的时候就聊到了小蓝的腿这件事



“我不在乎,因为我还有个爱我的人在世界上”



“那,小蓝,你有听说过,假肢吗”



“没有”



“你可以买一副,有了他,你就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啦”



“好耶!”



假肢啊,感觉好神奇的样子



我和母亲说了,母亲也同意了



于是,一周后



小绿扶着小蓝在慢慢练习假肢



“慢点,你自己试试”



“好”



我扶着墙上的扶手一点点的往前走,尽力的适应假腿



但是他还是掉了!



“噗,傻瓜”



“笑什么嘛!快来帮我!”



“来了”



于是那天,小绿的日记本上

“今天依旧在陪小蓝练习假肢,这家伙真是一点变化都没有,走路还是会掉,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这个家伙了”



我陪这个家伙到了春末,他该出院了,我,也该消失了



“什么?小绿,这种事不能开玩笑……”



他好像在开玩笑,他肯定在开玩笑,为什么……



“对不起,小蓝,医生说,我这次病情严重,可能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我一把抱住了他



比起千言万语,我觉得还是拥抱他吧,拥抱他



“请为我带来一场盛大的饯别,即使未曾真正在夏天活过,就要消失了”



小绿是笑着说出这种话的



“小蓝”



“嗯?”



“我喜欢夏天,更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我放下一朵花,在他的墓碑旁



“又想起来了啊,我亲爱的恋人”



我的故事到这里了,很抱歉,未完,无续



——————END————

后记

不是故意发刀子的!【被打】


因为怎么写都是刀——


没有复活甲——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