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死对头】我的初吻留给你

伯伦希尔,表面上是一个科技公司,但是背地里却是一个暗杀组织



里面有两位高层管理人员,一个是小蓝,一个是小绿



虽然两位都是高层管理人员,但是关系并不好,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死对头




“绿水母,这次奖金是我的喽”



“死宅蓝,这次只是你侥幸而已”小绿手里转着刀



小蓝擅长打枪,枪法一绝,喜欢速战速决



小绿擅长近战,擅长制造“意外”让猎物死去



“小亚麻!你没开玩笑吧!让我和这个绿水母当情侣!!?”



“我没开玩笑,这就是上级的命令”



“小亚麻,我和这家伙一点都没默契!先是让我和那个水母一起出任务我就不多说了,还要我和他在一起!!?”



“1000w”



“成交”



小绿这边——



“小亚麻,虽说我相信你不会说谎,但是,对我来说,有点难了”



“没办法,主要是这次目标只在哪里出现,结果那个地方还只有情侣能进去……”



“好吧,服从命令听指挥”



小亚麻离开了,没人注意到小绿脸上的红晕



小蓝的助理问到“亚麻总,为什么非他们不可啊”



“其他人强行的话,不了解是不行的,毕竟情侣才能去,而且必须回答问题,每个人问题还不一样,况且,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谁不知道他们关系好?”



“那确实”



执行任务当天



“小绿,小蓝,成功混进去之后发送信号,我先切掉一下,不然容易被发现”



合“好”



“既然你们说你们说情侣,那请亲吻为证明吧”



小蓝还没来得及说能不能换一个,绿总直接抓住小蓝的领带然后吻了上去



“好,那么,这位先生【指小蓝】你来一下”



“啊,好”



他们交流了一下,然后那个人问到



“请问这位先生最喜欢喝什么?”



“可乐”小绿对答如流



“他上次送你什么生日礼物”



“和我长的一样的马克杯”



“你们进去吧”



他们定了个隔音包间,进到包间后确认没有摄像头和窃听器什么的,小绿才给小亚麻发信号



“绿水母,我攒了这么多年的初吻就这么被你抢走了!你要不要脸!”



“初吻重要还是任务重要”



“切……”



“有事回去再说,现在我告诉你们计划,别给我出岔子……”



小绿和小蓝分开放好炸药后,把一些非目标也引出来了,然后……



“这次看到烟花有点麻烦!代价也好大!”



“死宅蓝,少说几句会死啊”



“略,为什么你初吻没了你这么平静!”



小绿突然停住了



“因为我喜欢你”



然后按着小蓝的头吻了上去



END


后记

🍬——感觉还行

但是这次我防水了才800+——

评论(18)

热度(4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