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摩天轮的告白

沿用上上篇的三种第一视角

——


01.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他们今天又吵架了,反正已经习惯了



准备去的时候我还遇见了小亚麻,他是我朋友,唯一的一个朋友,他也和我在同一个学校,只不过他是文科生,我是理科生



新学校没有让我感到开心或者期待,反而不安和恐惧



今天课间的时候,我去找小亚麻了,在他们文科班级里有一位男生,好耀眼



他的碧绿色的瞳孔 好耀眼,我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了,他的笑容也好有吸引力,我看着他出神,小亚麻掐了我一下我才反应过来



但是下面的课我满脑子都是那个男生,他好耀眼,好吸引人



不,我得忘记他,万一我喜欢上他怎么办,不行,不行!



回家了,他们又在吵架了,很凶



我只得自己点外卖,他们虽然经常吵架,但是每天的生活费,和饭钱都比较多,但是,好像也没有用



我又把自己关进房间了,我打开外卖袋子,塑料盒上还有一层雾,我掀开盖子,热气飘了上来,我拿起自带的筷子吃了起来



有点腻,下次不吃这家了



我又没吃完饭



我发现只要我不做其他事,我就会想起他



我想去找小亚麻打听一下他



我去了,小亚麻在我的隔壁



小亚麻和我说,他叫小绿,人缘很好,第一天就有很多女生要他联系方式



“不会看上人家了吧?铁树开花啊”



“才没有”



我离开了小亚麻家里



小绿啊,他真好看



02.



我是小亚麻,我有一个发小,他叫小蓝



小蓝家庭不怎么和睦,父母经常吵架,他也不怎么喜欢社交,当初还是我死皮赖脸才和他做成朋友,所以现在我也成了他唯一的朋友



今天开学第一天,我又和小蓝一起上学了,他心情依旧不怎么好,父母又吵架了吧



我们不在同一个教室里,我是文科生,他是个理科生



今天下课的时候他照常来找我



然后这家伙听到谈话声音顺着声音往去,然后就像待机了一样,我怎么说话他都没理我,直到我掐了他一下他才缓过神来



话说他看的是那个小绿啊,他不会喜欢上他了吧??关键这家伙耳根还是红的……



真就铁树开花,这家伙受原生家庭影响,不想谈恋爱,认识他这么久我就没见过他脸红!



结果这家伙前脚刚走小绿后面就来找我了,然后他问我刚刚那个男生是谁,他想加一下



合着你们双向一见钟情呗!



然后我成功的成为了小绿新学期第一个加的女生……



晚上小蓝又来找我了,来找我打听小绿了!



“不会看上人家了吧,铁树开花啊”



“才没有”



啧啧啧,这家伙,口是心非



03.

今天在教室的时候,有个男生一直在盯着我看,和他谈话的女生掐了一下他他才回过神



真可爱



不知为何感觉他好可爱啊,有点像只兔子……



等他走了之后,我去找那个女生要他联系方式



“啊,小蓝啊,可以啊,不过你先加一我,一般有人加他他不会同意的,我得给他推名片”



原来他叫小蓝啊,和他形象很符合呢



晚上和那个女生简单聊了一下,他说他已经把名片给小蓝了,同不同意就是另一回事了



然后他和我简单说了一下小蓝的情况,这家伙,还有点可怜



然后放假时间了,小蓝还是没有加我,我和小亚麻说我自己加一下试试?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知道他同不同意了”



我把小亚麻发过来的q号复制进输入框,然后加上了,备注说,我是小绿



然后不到十分钟,就同意了



“明天周末,一起去游乐园玩吗?”我先给他发消息



“好”



第二天一早,我我就早早的到游乐园了,比约定的时间早了30分钟



但是小蓝这家伙依旧比我先到



“小,小绿,早……”他见到我有点慌乱,脸上有藏不住的红晕



“早”



我们一起玩了很多项目,他有时候像个孩子,但是反应过来了的时候就很慌乱



“小蓝,你知道吗,这个摩天轮,有个传言”



“什么传言啊?”



“如果在最顶端表白,不会被拒绝”



“是,是吗”



我们准备要去摩天轮的时候,已经快晚上了



夕阳的光照在这个少年身上,显得格外好看



我承认,我也喜欢上他了



上摩天轮的时候,小蓝就有点忐忑了



04.

我害怕高,我恐高,但是,如果你喜欢的人邀请你坐摩天轮,你肯定也和我一样不会拒绝吧



我和小绿坐在一起,第一次靠这么近,我有点紧张,紧张到能够明显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到最高的时候,我脑子里突然想起来了小绿说的



“在最高处表白不会被拒绝”



我要不试试?



“我喜欢你”



我竟鬼使神差的说出了在心里的话,此时的摩天轮已经到达最高处了



啊啊啊,快放我下去啊,我好尴尬



我低下了头,等着他的拒绝



“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