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因为我喜欢你

无脑产物,无脑撒糖,3400+放心食用


——


他们相识是在一个小巷里



小蓝在被一群人欺负



小绿出于助人为乐的本质,而且他们欺负的原因也很奇怪,就是因为什么你今天穿的令我不顺眼,什么你长的让我不顺眼之类的



小绿凭一己之力赶跑了他们,小绿也不是什么好学生,在学校也是个小混混老大的身份,他今天是刚刚打完架回家



“谢...谢谢”



那个男生唯唯诺诺的说了一句



“他们打你,你不还手吗?”



“...我打不过”



那个男生说着还低下了头



“那我保护你,但是要交保护费,明天早上给我带早饭”



“好...”



小绿把这个男生拉起来



“叫什么名字?”



“小蓝...高二理科01班的...”



“我是小绿,文科15班的,和你同年级”



“今天...谢谢你...”



“没事,反正我今天打架输了,正好拿他们撒撒气”



“你还会打架吗?”



“你没听说过我吗?”



小蓝摇了摇头



“那你明天去打听一下,就知道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嗯”



——



小蓝今天下楼的时候,小绿也在



“早哦”



小绿给小蓝打招呼



“早,这是你的早饭,昨天谢谢你”



“都说了,没事,昨天我向我小弟打听了一下,原来你甚至有时候上学也会受到伤害,所以我早早就来了”



“谢谢”



——



路上果然有挡路的,但是一看到小绿走在小蓝后面,交头接耳了几句就赶紧跑开了



有他在真好啊



小蓝这样子想到



——



到了校门口



一群人给小绿打招呼,小绿也一一回应



“老大,今天来这么早啊”



“嗯,因为答应一个家伙要保护他,所以必须早点来了”



——

小蓝在班里和几个关系好的打听了一下小绿



原来这个家伙父母是学校股东,也没指望这个家伙能有什么成绩,所以打架什么的老师基本上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他学习也不是很好,所以在15班



学校分为三个档次



01-05是优等生班资源也好,但是课比其他班多



06-10班是中等生



11-15就是最差的了



小蓝刚刚打听完,那群人就又来找茬了



“这不小蓝吗,学会找人了啊,虽然不知道你是这么让小绿来帮你的,但是他总不可能一直在你旁边,所以,咱们的帐是不是该算算了”



然后小蓝就被他们喊出去了,准确来说,是拉出去



——

中午的时候,小绿来找小蓝了



“小蓝,一起吃饭吗?”



“好啊”



小绿发现小蓝的衣服明显脏了,而且脸上又多了几个淤青,头发也有点乱



“小蓝,那群人不会又来找你了吧”



“...嗯”



“知道他们几班的吗?”



“好像是14班的××带着三个人来找我的”



“好,我知道了,我们先去吃饭,吃完饭去医务室”



“好”



小绿在吃饭的时候说去打几个电话,回来就说让小蓝别担心



“今天晚上我有个架要去打,你要不要来”



“我吗?”



“嗯,放心,不会误伤到你,等差不多了我再喊你,所以小蓝可以给我联系方式吗?”



“嗯,给”



小蓝递过去自己的二维码



——

【。】:小蓝,下楼,我一个小弟过去接你了

【Sapphire】:好


小蓝下了楼,果然有人在等他,于是那个人带着小蓝去了一个偏僻的篮球场



“我们老大很讲义气,谁欺负他的人了,谁的下场一定不会好,这次也不知道谁又惹了老大,还专门要你去看呢,你很辛运呢”



“嗯”



小蓝没有再说话



他怕小绿打不过他们



到了那个地方,小绿靠在墙上,看着自己的小弟打架



好帅



这是小蓝的内心想法



“老大!我把小蓝带过来了!”



“嗯,小蓝,你看”



小蓝走到小绿旁边,顺着小绿指着的方向看去



那四个欺负小蓝的人被打趴在地上,有的还呻吟着,有的还喊着不敢了,别打了



“这是欺负你的人,我给你报仇了”



小绿笑着看向小蓝,像是一个做了一个自己觉得好厉害的事情等夸奖的小朋友



小绿拉着小蓝的手,来到那几个人的面前,蹲了下来



小蓝楞了一下,看着自己刚刚被小绿拉着的手发呆,耳根还有点红



“还活着吗?看来没死”



“小蓝,你过来,也蹲下”



小蓝听话的蹲在小绿旁边



“下次再让我知道你欺负小蓝,小心腿给你打瘸哦”



“好啦小蓝,我们不理他了,走吧”



小绿拉着小蓝的手就走



“我们去哪里?”



“当然要去庆祝啦,明天周末,今天刚好可以喝点!”



“未成年不能喝酒啊”



“你是不知道,我因为成绩留级来着,所以其实我已经成年了”



“可是我喝不了诶”



“那我替小蓝喝吧”



——



小绿成功的被灌醉了



问也问不出来家在哪里



他的那些小弟付完钱就走了,也忘记问他家在哪了



所以,目前给小蓝的唯一选择只有把这货带回去了



小蓝试着喊了一下趴在桌子上的小绿



“小绿?还醒着吗?”



“...小蓝?”



看来还醒着



“还能走路吗?”



“能!...相...相信我!”



小绿迷迷糊糊的站起来了,但是还是晃晃悠悠的



小蓝赶紧扶着他慢慢走



“去我家行吗?”



“...”



说到家他就不说话了啊,好像对这个话题很敏感呢



小蓝带着这个家伙艰难的走着,要不是他还有意识,不然他估计得打车了



好不容易到了小蓝家里,他让小绿先在沙发上躺一会,他去收拾另一个房间



那个房间本来是小蓝父母的,但是呢,他们常年不在家,所以也很乱,甚至还有点灰,小蓝一般不收拾,除非心血来潮



简单打扫一下,把被子什么的都给收拾出来



话说这张床还是双人床呢,挺大的



小蓝把小绿领到床边,让他休息,等他躺下,他刚刚关掉灯,准备睡觉,小绿却喊他



“怎么了?”



“你过来一下”



小蓝走了过去,结果被这个家伙拉到床上了,不单这样,小绿还搂着小蓝



“我还要回去我房间啊,放开啊”



实话实说,小绿比小蓝大,力气自然也比小蓝大,所以小蓝也搞不开小绿,只好妥协



——



虽然说小绿这家伙喝酒了吧,但是他确实醒的比小蓝早



然后看到自己旁边的小蓝是一脸懵



“?我昨天都干了什么”



虽然自己听说过自己喝断片之后容易耍酒疯,但是,自己不会把小蓝这家伙睡了吧??!



“我一生行善积德,哦不,我一生作恶多端,这就是报应吗?”



小绿掩面叹息



不过仔细看过之后,没有发现什么疑似把人睡了的痕迹



看来应该不是



小绿不得不松了口气



看了一眼手机,已经11.40了



小蓝这就把他外套脱了,其他的倒是没碰



小绿开始在房子里转



他来到了小蓝房间



小蓝书桌上很整齐,奖状也一堆,桌子上的相框都是自己得奖时候的照片



衣柜也挺整齐,他倒是多有几套校服



“算了,这样看别人隐私不太好”



小绿这样想着,于是离开了小蓝房间



但是,现在确实有个问题,该吃饭了,我也不会做饭啊,点外卖?斯,他家在几楼?



确实是个问题呢



小绿还是放弃了做饭的想法,怕自己把别人厨房炸了



他回到小蓝父母的房间,坐在小蓝旁边,打算等小蓝起床



差不多12.40左右,小蓝才起



“醒了啊,昨天,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小绿,啊,没有没有,就是昨天晚上你突然把我喊过来然后......就这样了”



“我知道了,不过还是谢谢你呢,走吧,我请你吃饭”



“好”小蓝利落的起来了



“你想吃什么”



“啊,我一般都吃快餐”



“那我带你去吃快餐吧”



——



他们吃饭的时候倒是没什么事情



从快餐店出来,小绿问到



“周末有没有什么安排?”



“啊,那倒没有,因为一般我都不会出门,就怕再遇到那群人...”



小蓝越说声音越小,还把头低了下去



“没事,这次有我在呢”



“那...我们去游乐园玩怎么样?”



“好啊”



——



游乐园也没遇到什么事情,我就不说了



视线直接转到周一



今天上午下课,小绿心血来潮,去01班找小蓝



然后发现小蓝在做卷子



“小蓝,下课这么好的大好时候!你居然做卷子!?”



“啊,是小绿啊,嗯,因为我也基本上没有什么朋友,所以我还是和卷子打交道吧”



“看起来好难哦,要不,小蓝,你来教我吧”



“好啊,你上次抽测多少分”



“emmmm,总分40”



“你是从来不会主动学习吗...”



“我高一那会成绩还行,去年高二我一节课没上,我父母说我必须考及格才让我上高三”



“这样啊,那交给我吧,虽然我文科不是满分,但是还是多少会一些的”



于是,从这天开始,小绿几乎每节课下课都在找小蓝学习,成绩也有上升的感觉



——



小蓝今天在校门口等小绿出来,然后刚好看到了几个他认识的小绿的小弟,他们也认出小蓝了



“小蓝!”



“嗯,下午好”



“我这边有个瓜你听不听?”



“什么瓜?”



“今天,02班班花,给老大表白了”



“他同意了吗?”



“肯定没有啊,你估计不知道,我们老大,弯的比蚊香还弯”



“是吗”



——



转眼间已经高三了,小绿在小蓝的帮助下成功及格,升入了高三



但是小蓝因为打算考大学,周末和小绿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了



小绿在抱怨这个事情



“老大你这么愁眉苦脸的?”



小绿的小弟看出来了,于是问到



“啊,小蓝最近都不和我出去玩了,因为他说他要考伯伦希尔大学”



“那,老大你也考上去不就能在大学继续和他一起玩了吗?”



“对啊!”



——



小绿靠着自己,在高三一次分班中,成功去到了02班



虽然不是01班,但是也很厉害了



小绿这一个学期,也没打架,就学习了,甚至有时候连饭都会忘记吃



——

小蓝和小绿,成功考进去了同一所大学



“小绿,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



小蓝在毕业典礼和小绿说道



“嗯,因为,我想和你去同一所大学”



“为什么啊?”



“嗯,因为,我喜欢你啊”



END

其实这个是缩水来着,因为自己要赶上学去了,所以没有把全部认认真真写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