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十年

魔王篇角色互换预警

——

小绿是出生在一个富人家中,家里不惜花重金给他请老师,只为了让他以后打败魔王一族


人类和魔物的战争已经持续很久了


传说中,魔族残忍,无情,杀人不眨眼,长的非常丑恶,而且心恶


小绿一直对魔物的印象都是这样的


改变得从10岁的一次逃课说起


“少爷!快回来!”


“我才不要上你们的课!”


说着越跑越快


小绿趁老师不注意,跑开了,他跑进了一个树林,他并不认路,他只想好好玩会


“少爷!快回来!那是...的地盘!”


中间的字小绿没听清,但是他不在乎,他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他漫无目的的往前走,他看到了很多景色,山泉,流水,小鸟


但是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该回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迷路了


他只能继续走,因为原地等待根本就没有什么办法能离开


他在哪里好像又听到了流水声,于是他顺着声音走去


是魔王


但是和传说的不一样,他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丑恶,他有一头蓝发,长的很好看,他坐在瀑布附近的石块上,好像在听着流水声,那支传说中的魔杖就放在他的附近,甚至还有蝴蝶飞过他的身边


为什么人们都将魔王写成魔鬼呢?他明明那么好看


魔王也注意到了那个一直看着他们人类


他来到这个人类面前,蹲了下来(因为身高问题啦,毕竟绿才十岁👉👈)


“你好啊,你为什么来魔物的地盘呢?你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声音也很好听呢,还好温柔


“我,我迷路了...”


“这样啊”


魔王站起来,对着小绿伸出手


“走吧,我带你出去,这片林子有结界,你自己出不去的”


“嗯!”


...


魔王一直牵着小绿的手,让小绿感到安心


因为父母,很少和小绿牵手,他很少感受到来自手掌的温度


“那个,为什么你不杀我呢?母亲总说,你们魔族是杀人不眨眼的魔鬼


“我不喜欢杀戮,你们人类是侵犯我们领土,我不喜欢战争的,也不喜欢打打闹闹,而且,只要我想,你们人类绝对抵不过我们魔族的”


“这样啊,那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蓝,你呢?”


“我是小绿!”


——

小蓝将小绿送出了结界,并从手上摘下来个手链,递给他


“如果还迷路,这个手链会和你指明方向”


“谢谢!”


从此,小绿再也没有逃过课


他想成为骑士,但是并不是去打败魔王,而是要去做一件事


10年后


“骑士大人这是要去讨伐魔王了吗?买这么多东西~”


“是,也不完全是”


“嗯?那你想去找魔王干什么?”


“灰羽,这个你就不必知道了”


“我想去完成我这么久以来的愿望”


——


当年送完小绿,小蓝就回去了


“魔王大人,您又去专门困勇士的结界做什么?”


“啊,白瑾啊,我去体验一下人类视角”


“下次您别乱跑了,很危险的”


“知道啦”


——

“魔王!我要和你决战!”


小绿进入大厅,直接开始客套表演


“?你回去吧,我不想和你打架”


“嗯,我也不想,我想请你去一个地方,魔王陛下”


“诶?”


——

小绿说辞了一番,成功的把魔王骗出来了


“到底要去哪里啊?”


“很快你就知道了”


小绿把小蓝拉进去了新手村结界(原著里,进入结界会变成一级)


“诶!你想干什么!你不会是想杀死我吧!”


“噗”


小绿笑了一下,拉住了想逃跑的小蓝,并使用了同盟


然后小蓝在看到的,就是精心打扮过得绿总了


——

“今天是不是又有炸弹实验啊?”


“不知道”


“那为什么有蘑菇云啊”

——

小亚麻和白瑾听着魔王给他们讲自己刚刚的所见所闻,看样子魔王似乎很高兴呢


“而且而且,小绿还说,他在人类和魔物的交界处建立了一栋房子,我打算搬过去和他一起住!”


魔王,好像被拐了呢


——

温馨提示,后面就是刀子了,不想被刀别看了


魔王搬过去和小绿住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魔王很开心,但是这个日子后来还是被打破了


——

小绿被人带走了,说是他是叛徒


小蓝这几天一直焦急的等待着小绿的消息


但是,苦等了一个月,等来的,只有小绿被处于死刑的消息


...


魔族终于动真格了,小蓝抢来了小绿的遗体,之后就撤退了


魔族把占领的人类的土地自己退出了,把在魔族土地上的人赶了出去


在那之后,魔族不再对人类仁慈,魔王也对人类的主宰下了最后通牒


别再挑衅我的底线,你已经动了我最重要的人,这是我对你们最后的仁慈


据说,后来那具遗体被做成了不会腐烂的标本,陪在了魔王身边






END





风氧/作






——

很早就想写魔王篇了,但是一直不知道该写什么,这次是在学校的一个小灵感,可能有点ooc


魔王篇赛高——

评论(6)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