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执念

  “谁会一直对一个人有执念啊,谁会一直念叨一个人啊,谁会忘不掉啊”

  

  “哦,原来,是我自己啊”

  

  ——

  “小蓝,早啊”

  

  “小绿啊,早”

  

  “今天我给你带了饭,快吃吧”

  

  “可是,我又不是真人啊”

  

  ...

  

  又是这样的梦

  

  自从小蓝去世之后,小绿就经常梦到这个家伙了

  

  明明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明明已经一个月了

  

  自己是不是,也真的应该放下了?

  

  肯定会放下的,谁会一直陷在执念里啊?

  

  对吗?

  

  对吧?

  

  ...

  

  “小蓝,我又来看你了”

  

  我放下花束,蹲了下来

  

  抚摸着这块墓碑

  

  “傻瓜,为什么死的不是我啊,那你是不是也不会这么痛苦了”

  

  可是,小蓝自己应该也不希望自己被困在自己对他的执念里吧

  

  对吧?

  

  ——

  

  白瑾在探望小亚麻回家的过程路过了墓地

  

  他,看到了在自言自语的小绿

  

  抚摸着墓碑就想在抚摸自己受伤的爱人

  

  “小绿,好巧啊”

  

  “白小姐啊,你好”

  

  “...你又想他了”

  

  “嗯”

  

  白瑾叹了口气

  

  “对了,白小姐,我记得你爱人好像生病了吧,是刚刚探望回来吗?如果说的您痛处我很抱歉,可以不回答我”

  

  “没事的,确实是探望回来,他时间已经不多了,他说,希望在他死后,我可以放下他,想必小蓝也是这么想的吧”

  

  “嗯”

  

  ...

  

  “谁会对一个人有那么深的执念啊?”

  

  “嗯”

  

  原来是我自己啊

  

  END

  

  

  

  

  

  

  

  

  风氧/作

  

  

  

  

  

  半夜偷摸更新

  

  绿蓝赛高!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