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你是谁

  雨伞被雨水拍打,发出声响

  

  我很喜欢这个声音,令人感到安心

  

  但是,只限他的声音

  

  瞥见水坑,又令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几个月前,我失足落水,并无大碍,只是,多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在我脑海里

  

  “小蓝”

  

  他的声音很温柔,话语里充满了宠溺

  

  “小蓝,发什么呆呢”

  

  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我总是想不起来,为什么想起你我就那么安心?

  

  “小蓝,你喜欢我送你的白色马蹄莲吗?”

  

  我想不起来了

  

  回到家,我仔细回想起这个人

  

  想不起来,只觉得他非常值得信任,但是我完全不记得他

  

  我好像还很依赖他

  

  “小蓝,我...”

  

  我抱起头,一阵阵疼痛冲击着我的头部

  

  好难受啊,小绿,你在哪?

  

  不对,小绿是谁?我为什么会下意识喊出他的名字?

  

  “斯”刺痛再一次袭来,我握住头部,想去医院一趟,但是望着窗外的雨,还是算了,雨小点再去吧

  

  ...

  

  “嗯,小蓝先生,你以前是溺水过对吗?”

  

  “嗯”

  

  即使几个月过去了,溺水的事情还记忆犹新,海水一股脑的拥进我的鼻子里,口腔,耳朵,窒息一般的痛苦,我的身子渐渐下沉,朦胧中好像有谁把我救上来了

  

  “你这个可能是因为溺水导致的短暂性的失忆”

  

  “啊?”

  

  “需要收到一些刺激,才能想起来”

  

  ...

  

  又简单聊了一下,我便离开了

  

  什么嘛,还真失忆了

  

  我突然想起朋友也在这个医院,便去寻找

  

  “小蓝,你怎么来了?”亚麻发色的女生疑惑的问道

  

  这就是小蓝的朋友,小亚麻,是这家医院的护士

  

  “刚好来看病,顺便看看你”

  

  “什么病?”她好奇的问道

  

  “医生说是短暂性失忆,需要受到一些刺激,才能想起了”

  

  “你有什么思绪吗?”

  

  “没有”

  

  “那你有没有出现一些陌生的记忆或者名字?”

  

  “有!好像叫,小绿”

  

  小亚麻动作顿了一下

  

  “怎么了?”

  

  “你,算了,带你去个地方”

  

  小亚麻和同事打了声招呼,换下护士装就离开了

  

  他带小蓝来到一个小区,小蓝觉得分外熟悉

  

  好像以前他来过

  

  小亚麻带他来到了一个房子,掏出钥匙打开门

  

  可是小蓝清楚记得,小亚麻家不是这里

  

  打开门后,小亚麻掏出一册本子,厚厚的

  

  “做好了心理准备,再打开了”

  

  还把这件房子钥匙给了他

  

  “这是一个人留给你的,具体是谁你到时候就会知道了”

  

  小蓝坐在沙发上,看完了那本日记

  

  ...

  

  他将一切都想起来了

  

  想起小绿是他的爱人,想起小绿很温柔,也想起来

  

  小绿已经死了

  

  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他接受不了

  

  溺水是真的,但是被小绿救起来了

  

  真正失忆的原因,还是小绿的死

  

  他接受不了,选择逃避,选择失忆,选择嫁祸给溺水

  

  ...

  

  这就是现实吧

  

  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可能带着他的信念好好活下去了,也可能接受不了离开了,我也不知道后来怎么了

  

  

  

  

  

  

  

  

  END

  

  

  

  

  

  

  

  

  

  

  

  

  

  

  

  

  

  风氧/作

  

  

  

  

  

  

  

  碎碎念

  我可算更新了,被小助手催了,咱就是说,只能想到刀子啦哈,顺便,100粉丝快乐!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