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十六岁才开始童养妻?这不叫童养妻了吧!

  感觉如何记得评论区说一下谢谢!

  我真的需要反馈

  ……

  那年,是他16岁,他也16

  

  -

  

  高一啊,高中的起点

  

  小蓝认识了他的同桌

  

  小绿

  

  从第一次见到他,小蓝就发现,他很阳光,很开朗,在他身边就像有魔法一样,让你不禁露出笑容

  

  而他的同桌,小蓝,平平无奇,甚至有些内向

  

  因为是高中,好多女生跃跃欲试,我不止一次被女生要求给他送东西,有饭盒,还有巧克力,还有情书,但是每次我都是婉拒,因为我和这个新同桌真的不熟!

  

  我太内向了,虽然他看起来很好相处,但是我还是不敢和他交流,我太胆小了

  

  就算是同桌,我们交流也几乎没有,基本上都是

  

  “你东西掉了”

  

  “谢谢”

  

  这样一类的

  

  直到那次体育课下课,该小蓝收拾器材了,而小绿是清点器材的

  

  小蓝并不太擅长收拾,于是没注意被绊倒了

  

  连着刚刚放进框子里的球类,全倒了

  

  声响把小绿引过来了

  

  “小蓝,你没事吧”

  

  “斯,没事,谢谢”

  

  嘴上这么说吧,但是被球桶【铁制的】砸到的腿,还有控制不住的面部表情 都在告诉小绿

  

  小蓝并不好

  

  小绿抓紧时间把小蓝扶起来,并说

  

  “我带你去医务室”

  

  “谢谢,但是我好像根本自己走不了”

  

  小绿顿了顿,把小蓝背了起来

  

  小蓝因为甚少有人和他有身体上的接触,所以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到了医务室,简单上了一些药,没有什么大碍,当时的疼也只是因为刚刚被砸

  

  等医生走了之后,小蓝才开口

  

  “谢谢你小绿,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同桌之间就应该互帮互助的”

  

  “嗯……”

  

  小蓝,仅仅是因为还没从刚刚的大面积身体接触缓过来而已,他到现在脸还有点红,所以根本不敢抬头看小绿

  

  自从这件事之后,他们的关系就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小绿开始更多的和小蓝搭话,甚至还会在有时候约小蓝出去玩

  

  嗯,培养感情嘛

  

  在高三,小绿无意间问到

  

  “小蓝你想去那个专业?”

  

  “我?程序员吧,也准备大学去学这个,你呢”

  

  “嗯,那我就当翻译好了”

  

  后来,两人如愿以偿的进到了自己想要的专业

  

  只是,就算在不同系,小绿依旧坚持明天去找小蓝,这么一久,大家都觉得这两人不简单

  

  而且小绿好像还说,是

  

  童养妻?16岁开始养?

  

  绿总啊,你是找不到更好的词了吗?

  

  至于小蓝,提到这个他肯定是否认的啦

  

  “童养妻?不不不不,人家童养妻都是从两岁或者三岁开始养的,哪有从16岁开始的”

  

  嗯,他们大学的时候就是这样,我也不做过多评价了,你们自己想吧

  

  那年,他25,他也25

  

  小蓝刚毕业没多久,就被小绿拐去结婚了

  

  至于怎么拐的,咱也不得而知

  

  反正就是,结婚那天小蓝还是没有改掉脸红这个毛病

  

  

  

  

  

  

  

  

  END

  

  

  

  

  

  

  

  

  风氧/作

  

  

  

  

  

  

  

  

  

  2022最后一天啦

  新的一年,我的cp要长长久久

  本来是个写了一半的刀子,我想2022最后一天了,更个新吧

  但是没有灵感,然后我就把库存翻出来了

  本来是个刀子,我想最后一天了,别哭着过了,笑一笑吧,嗯,就这样

评论(5)

热度(5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