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死对头】喝酒后最好还是不要乱说话了!

  纯爱小情侣/死鸭子嘴硬/酒后表白/预警

  2K4短打糖放心食用

  ——

  1.

  

  记得上次在一起斗嘴,还是学生时期了吧

  

  小蓝百无聊赖的拨动了自己的头发,无奈叹气

  

  大学后就很少和自己“死对头”见面了

  

  连实习的地方都不在一起

  

  以前还特别盼望他离自己远点,怎么现在真的离开他反倒不适应呢

  

  二十分钟前小亚麻和小蓝发去参加同学聚会的邀请

  

  他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不确定那个家伙会不会去

  

  小亚麻看到小蓝二十分钟了还是没有回应,再次补了一句

  

  “几乎所有人都同意了,目前就你一个人没回我了,大家都是高中同学,出来聚聚也好”

  

  未了,再次补上一句“小绿现在应该不会和你杠了,放心吧”

  

  一句话再次让小蓝回忆起高中时,总是斗不过小绿的场面

  

  理科生和文科生斗嘴怎么可能斗得过啊……小蓝不经感慨道

  

  犹豫片刻,还是答应了小亚麻的邀请

  

  “好,我会去的”

  

  “好的,等你哦”

  

  2.

  小蓝从公司出来已经8点四十了,想起同学聚会是八点的邀约,他急忙往饭店赶

  

  路上也顺带和小亚麻说明了一下情况

  

  “没事,我就知道你们程序员都挺忙的,不急,刚开始没多久呢”

  

  “嗯,谢谢理解了”

  

  往着出租车外的街景,他不由的再次想到小绿那个家伙

  

  他最近怎么样了呢

  

  真是怪,我怎么又想起他了

  

  小蓝微微摇了摇头,将思绪甩到脑后

  

  3.

  小蓝到达包厢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

  

  大家已经开始喝酒了

  

  “诶,小亚麻,我来了”进包厢时小蓝事先和小亚麻打了招呼

  

  “晚上好啊小蓝,大忙人程序员可算来了”

  

  小蓝不自觉的挠了挠头,又道

  

  “哈哈,毕竟现在不是学生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灰羽和白小姐也在啊”

  

  和包厢里熟悉的同学都打了招呼后,小蓝注意到了坐在角落里,浑身酒气的家伙

  

  是他的“死对头”小绿

  

  小蓝微微有点愣神,很少见过他这么狼狈的样子

  

  吃了点菜垫了一下,小蓝端起酒走向小绿

  

  他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还是很想和他聊下天

  

  即使是斗嘴,即使是被嘲讽

  

  4.

  “嗨,小绿…先生?”

  

  生疏的称呼,使对方略微清醒了一些

  

  那双好看的眸子抬眼与小蓝对视

  

  他的眼睛还是那么好看

  

  学生时代的时候,常常看着他的眼睛发呆

  

  那时候是同桌,时常被发现,以至于经常被嘲讽

  

  “哟,怎么看我看的这么入神,不会爱上我了吧~”

  

  每次到这里小蓝又会反驳

  

  “谁会喜欢你这个整天沉迷阅读的书呆子啊”

  

  其实,小蓝是真的很喜欢那对眼睛

  

  那,他喜欢小绿吗

  

  他喜欢吗,他也不清楚

  

  那对眼眸像一个漩涡

  

  让他越陷越深

  

  对方开口,打断了小蓝的思绪

  

  “这么生疏啊,我的死对头,先生?

  

  小绿也被自己的话逗笑了,笑起来

  

  小蓝瞬间感觉羞愧难当,下意识的反驳

  

  “诶!你这家伙,我这是客气一下!!”

  

  “嗯……我懂~客套话~看起来程序员先生经常应酬呢~”

  

  这句话确实没错,小蓝微微转过头去,思考一下怎么和这个家伙辩驳

  

  他觉得自己还是不太适合辩驳,于是将酒杯举到小绿面前

  

  “之前不能喝酒,我还不知道你这家伙酒量如何呢,不如试试?“

  

  他知道他来之前小绿已经喝了不少了,所以他敢肯定,这次一定是他赢

  

  “好啊,奉陪”

  

  5.

  推开酒店的门,将一直挂在他身上的小绿“扔”到床上

  

  酒劲让他的脑子很乱很乱

  

  好像是他们喝着喝着,小绿就挂他身上了

  

  那个家伙站都站不稳了,一直挂在小蓝身上,小蓝就被迫担任起送小绿回酒店的任务

  

  问了十几分钟这家伙才说出自己房间和房卡的位置

  

  小蓝还在思索着,感觉某个东西再次抱上他

  

  是小绿

  

  那家伙明显喝懵了,他嘴里好像还低喃着什么

  

  再次将他送回床上,不过这次他抱的更紧了,小蓝完全扒拉不开

  

  还被这家伙拽倒在床上

  

  这才听清他在低喃什么

  

  “小蓝……别走……”

  

  我??

  

  小蓝一下子感觉脑子炸开了,本来喝酒就导致脑子热热的,现在更懵了

  

  “你这家伙……”小蓝想推开,却被抱的更紧了

  

  “我喜欢你,别走……”

  

  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小蓝宕机了数秒后本就红的脸更红了,好像酒也醒了不少

  

  不是,谁家死对头这样表白啊!

  

  只是抱的特别紧,就这样抱着

  

  感觉他好像睡着后想推开,却还是抱的很紧

  

  算了,他醉了

  

  不过小蓝不知道的是,在他睡着后某个“醉了的人”睁眼了,还将他抱的更紧了一些

  

  6.

  小蓝醒来后,发现自己身边没有人,浴室里倒是有一些水声

  

  小蓝大脑清醒了不少,回忆起昨晚的事

  

  等等,那个家伙和我表白了啊!

  

  小蓝想起来这个事,刚刚因为休息后好一些的脸却再次脸红了

  

  他觉得有必要和小绿说一下

  

  ……

  

  等浴室传来开门声后,小蓝赶紧过去和小绿说明了情况

  

  谁知对方听后只是淡淡的一笑

  

  说道“嗯,知道了”

  

  “诶??!你这家伙,你可是和我表白了!你的反应就是这样吗,这可是很严肃的事情啊!”

  

  “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你”

  

  这是在离开后才意识到的,小绿并没有说出来

  

  只是小蓝再次语塞

  

  半晌,才再次开口

  

  “你……喜欢我?”

  

  “嗯,喜欢,特别喜欢”

  

  “你……这我……”小蓝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这算表白吗……?

  

  “你喜欢我吗,或者说,愿意和我在一起吗,程序员先生,不,或者说,小蓝”

  

  自从当上“死对头”就没有喊过对方名字了,小蓝更懵了

  

  不像反话,也不像开玩笑

  

  他是真的喜欢自己

  

  小绿走上前,再次开口

  

  “亲爱的小蓝先生,我爱你,请您给我一个追求您的机会,您意下如何呢”

  

  

  

  

  END

  

  

  风氧/作

  

  

  退圈前的末班饭,老师们放心吃,是甜的

  装醉骗蓝蓝的坏心思绿

  死对头赛高!

  其实这篇原大纲是刀(是的没错收拾东西发现的大纲)

  但是想想都要退圈了,还是写糖吧)

  二编:请看置顶老师们!预计暑假回圈!请放心订阅!(备考才退圈)

评论(6)

热度(1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