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死对头】来到你的婚礼只为看一眼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刀子纯享,玻璃渣里找糖!

——


01



今天,是喜事啊



可是为什么我高兴不起来呢?



别人结婚的日子,大喜啊,为什么要哭啊



绿水母他那么讨厌!娶别人简直祸害人间!



但是,大喜的日子啊,笑一下吧



小蓝坐在最不起眼的座位上,挤出一个生硬的微笑



这是他最讨厌的人的喜酒,他却只感觉苦涩



那个女生理科班的,小蓝没有印象,听当时论坛说是理科班的十一名



十一名啊,和我差的还多呢



我可是第一



02


小亚麻作为伴娘出台这次的婚礼,他很快注意到了在角落里的小蓝



没有半点高兴,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强硬的挤出一个微笑,但是



过于生硬了



然后他闷了一大口酒,咽下去,幸亏是度数不高的葡萄酒




小亚麻走到小蓝这边,叹了口气,然后坐到小蓝的旁边



“小亚麻?”



“是我”我对上他有点震惊的表情



“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啊”我又说道



这家伙没有说话,又闷了一口酒,像是默许似的



我肯定清楚他这样的原因,我曾经也天真的以为,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虽说死对头,但是小亚麻一直觉得他们以后肯定会结婚



“我也没想到啊,小蓝 我也不想来参加婚礼的,但是,小绿说除了我,他没法再去找其他伴娘了,我也无奈”



说到小绿,这家伙握着杯子的手更紧了



太明显了



“不过,这次婚礼,我不参加也罢”



小亚麻朝着后台走去



小亚麻找到在后台和那个“新娘”聊天的新郎



“小绿,我有事情给你说,你过来一下”



“好”



又是他那个微笑,以前觉得真诚,现在



只觉得虚伪



太虚伪了



“小亚麻 怎么了?”



“对不起,小绿”



“嗯?为什么要道歉?”



“我没法看着那位新娘,上台,别说帮你拿戒指,抬裙子,很抱歉,我,做不到,我很不清楚你为什么这样着急,抱歉”



“好吧,没事,我和他商量一下”小绿依旧是微笑的



“不过,我会在下面,和你那个死宅蓝,全程看着你的婚礼”



说到死宅蓝,他的眼神闪过一秒钟的慌乱,但是很快又消失了



小绿,这根本不像你啊



03



我,结婚了



并不是我自己的意愿,我不喜欢这个人



是我父母逼得



我反抗不了



我不喜欢他,我,有喜欢的人



但是,我的父母就是觉得



“男孩子怎么可能和男孩子在一起,不行!我坚决不同意!”



“小绿啊,别闹了好不好?妈就想让你找个好媳妇,踏踏实实过日子就行,但是你这样就有点无理取闹了”



我迫不得已啊,对不起啊,死宅蓝,我没法和你表白心意



小亚麻来找我了





“我没法看着那位新娘,上台,别说帮你拿戒指  抬裙子,很抱歉,我,做不到,我很不清楚你为什么这样着急,抱歉”



“好吧,没事,我会和他商量一下”我依旧是那种微笑



“不过,我会在下面,和你那个死宅蓝,全程观看你的婚礼”



死宅蓝?他怎么来了?



我有点慌乱,但是还是很快反应过来



“嗯”



04



婚礼依旧举办



“我去你的婚礼只是为了看一眼你不属于我的样子而已”



05


婚礼前面还好,小蓝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直到后面,司仪问你愿意吗,“新娘”说愿意的时候,小蓝也说着我愿意



声音很小,小到只有我和他自己知道



END


碎碎念啊


最近心情不咋滴,所以都是刀子,昨天下午我出去来着,所以没更新


还有,感谢支持!我的很多作品已经上推荐啦

其实最开始也只是想自产自销来着,确实没想到会这样


而且老福特码文真的很合适啊


但是他的流量就很奇怪,我确实很喜欢【我喜欢你】的世界观,然后我写了个【我的初吻留给你】但是他世界观还是有改动的,没想到火了,那个只是和朋友讨论的一个小短文,果然你们都喜欢吻戏是吧!


一群老色批!!【划掉】

评论(26)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