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吉他

热门吉他手×不温不火的三线小明星



一些问题可能不标准,毕竟真的不追星,见谅!


——


小蓝的人气不能说是太高,只能说不温不火



他这样的三线明星不会和小绿那么烫门的名星扯上关系,他们认识还是在一个剧组



那个戏本来一切都说好了,然后那个男一突然不干了,说什么也不回来,所以只能先拍一些没有男一的部分,不过这样肯定也不是办法,小绿听说了就自己来了



男一还是有要求的,硬性要求还是要会弹吉他,替身没一个会的,所以才一直拖



小绿他刚好就是个吉他手



小蓝看着这个吉他手,不知为何看出了神



等一首歌弹完,小蓝才反应过来



而且他都没听他弹得歌,光盯着他人看了



不过还是没有人注意到得,就算注意到肯定也是以为他听歌入了神



小绿肯定也注意到了这个一直盯着自己看的小傻瓜



眼睛都离不开了,怎么可能在听歌啊



等好不容易一个戏份演完了,然后小绿抽空喝了口水,要来了演员信息表



原来他叫小蓝啊



“那我先去休息会,你们先拍吧”小绿找了个理由走了



小绿去找小蓝了



小蓝今天也没有什么戏份了,所以他在休息室里待着



“你好,我来休息一下,不介意吧”



“啊!前辈好,没事不介意”小蓝反应过来赶紧说了一句



小绿几乎随身带着他那把“老朋友”吉他



“咳,前辈,你弹吉他好厉害啊”



“谢谢夸奖,他陪了我有十年了”



“这么说,前辈你练吉他也有十年了!”



“嗯,前年出道的”



“我是去年,还是比你少一年”



“你下次,还有兴趣再听我弹一首吗”



“当然有啦”



“那,我们加一下v吧”



“嗯呐”



小绿加完了小蓝又说道



“我关注你微博了,记得看一眼,我出去练吉他啦”



“好”



小蓝点开微博,输入小绿的名字,然后回关了



又看了一会,小蓝实在觉得无聊,然后出去找小绿去了



小绿在外面弹吉他



是打上火花



小绿没有唱,只是在哪里弹着吉他



小蓝不想打扰他,然后在离他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坐下了



……【没有歌词,别怪我!我这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TAT】



等到小绿弹完了,小蓝才开口道



“真好听啊”



“是小蓝啊,你什么时候来的?”



“早就来了,一直没敢打扰你”



“你可以随时打扰我的,我没事,快中午了,我请你吃饭吧”



“嗯,点外卖吧,我懒得出去了,谢谢”



小蓝笑着回答着小绿,小绿看到小蓝笑,愣了一下,也笑了



……



晚上了,小绿查看完自己的“老朋友”后打开了微博



然后发了一条微博



“很期待明天和你的戏份@_Blue_”



然后安心的睡去了



然后不到一个小时,微博成功炸了



主要还是因为,小绿几乎不怎么更新微博,几乎都是转发官方微博,或者一小段弹琴视频,艾特更是只@官方剧组之类的



小蓝也看到了,然后在下面回复到



@_Blue_:嗯,我也很期待



他其实也没怎么看,就看小绿更新了就去评论了一下然后继续背台词,根本没注意微博



第二天,剧组的人都有奇怪的眼神看着小蓝,小蓝也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问经纪人



“小亚麻,他们怎么了啊?”



“昨天微博你没看?都闹翻天了?你还回复了啊?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我,我只看见他更新了,还是和我有关,然后就没怎么细看 评论一下就下了”



“服了你了”



听小亚麻说完他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



于是小蓝火急火燎的赶到小绿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小绿,你在吗——”



“我在”



小绿刚刚在练琴,听到声音就过来开门了



“很抱歉打扰你,你看微博了吗?”



“还没有,怎么了?”



小蓝将事情给小绿说了一遍



“现在绯闻层出不断,怎么办啊”



“没事,交给我吧”



小绿打开微博,然后开始打字,没多久小蓝就收到一条@



@_Green_:我在这边说明一下,我们没有关系,只是想鼓励一下他,而且他很优秀,有兴趣可以去看看@_Blue_



小蓝看着这条微博,然后脸红了



@_Blue_:是的,我们只是朋友哦



小蓝过了十分钟才缓过来,然后才评论道



“为了补偿你,我请你吃饭吧”



小绿走出门



小蓝留在这个房间里里面发呆



“他怎么可以这么帅啊——”



小蓝喊到



他承认,他最开始遇到这种事还手足无措,结果他一下子就给解决了,他确实被撩到了



然后小蓝的目光移到了他的吉他上



小蓝有学过一点点,当时他也想去试试男一,可是终究还是不太流畅



他也有一把吉他,是一把白吉他,上面有他自己用蓝色马克笔写的名字,还有一些贴纸



他想试试这把吉他



然后他弹着弹着,小绿突然出现,吓了他一跳,然后吉他也掉了,正好摔坏了



“对,对,对不起!前辈!我不是故意的!我会赔你的!”



我害怕的离开了前辈的房间,因为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一切



我回到自己休息的房间,然后翻出自己的吉他,打算送给他



准备去的时候,小绿发了一条微博



@_Green_:一不小心打坏了我的老朋友,真可惜,打坏这个的人有点傻呢



明显就在内涵小蓝吧!



小蓝就没勇气出去了



第二天戏份也推掉了,说是自己难受,日更的微博也断更了



然后下午的时候,有人敲门



“来了,小,小,小绿前辈!?”



我没有勇气看他的脸



“我没生气啊”



小绿递给小蓝一个盒子



盒子里面装的是一个用吉他配套拔片做成的项链



“接下来,换你陪我十年”










小蓝愣了一下,然后去把自己吉他递给了小绿了



“谢谢,我很喜欢,那我用它给你弹个曲子吧”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Re So So Si Do Si La So La


Si Si Si Si La Si La So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下雨的那一天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够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 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END


其实这个明星pa我心动好久了,有灵感就来了

评论(3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