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死对头日常

小绿和小蓝,是死对头——



【我是不是说过?】



为什么是死对头呢,我这边借用一下那个【那个理科天才和那个文科天才又吵架了[我的合集里第一篇文]】的设定,简单来说就是懒【划掉】



当然了,两个还是独立的故事的



小蓝今天一如俱往的在写试卷



连老师都搞不懂他们一个理科生和一个文科生到底有哪里好争论的,不就两个班会在每次考试公布两班总和成绩的前100【学校还是有心眼的,为了照顾学习不好的,所以只有前一百】



然后就成了两位天才的战场……



但是今天办公室有个老师的“贴心小棉袄”来“大发慈悲”的告诉老师



“老师,我举报小绿和小蓝早恋!”



老师都傻眼了好吧,你但凡换个人老师都可能信了,但是这俩怎么可能啊?



“老师是真的!您得相信我!”



“老师知道你的好意,但是他们死对头全校都一清二楚,不可能会的,所以呢,你还是回教室吧”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让我们去看看~【被打】



“小蓝”



“绿水母,什么事?”



“你知道我爱撒谎吗?”



“不知道,比如呢?”



“比如说,我非常的讨厌你,而且没有在几年前就讨厌你”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三年前就喜欢上你了,而且还给你表白了”



小蓝试图绕过那个话题



“梦都是反的”



“就是说嘛,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你这个……”



小蓝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应该是我先喜欢上你才对”



“说吧,你到底想干什么?”



“难道还看不出来吗?我在表白啊”



“看不出来啊,我不会喜欢你的,万一你耍我怎么办”



“那要怎么样你才能觉得我是真心的?”



“还没想好,下次再说吧”



小绿无奈的回去了他的班



没过几天,下了场暴雨,文科生的班漏雨了,只好和理科生暂时挤一挤了



然后这俩就被安排到了一起



小蓝“如果我有罪,请让上帝制裁我,而不是让这个家伙来烦我……”



小蓝在奋笔驰书的时候,突然发现小绿吃着一袋巧克力



“你不是不爱吃巧克力吗”



“别人给的”



“人缘挺好……”



“别人给你的”



“?你大爷的还我!”



“吃完了~你打我啊~”



“有本事别跑!”



~——~[不一样的分割线【?】]



小蓝在天台上喝着可乐和自己死对头聊着天



“绿水母,你上次不是和我表白了吗?”



“嗯,然后呢”



“我想好了,你亲我一下我就信”



“确定?”



“嗯嗯”



其实小蓝本来想的是打算让这家伙知难而退,结果他真亲上了啊!



“靠!你有病吧?”



“你让我亲的”



小绿难得的对着自己死对头笑了一次



“我果然还是讨厌你”



小蓝不知道是被气红了脸还是因为羞涩的脸,被小绿看见后就慌忙逃走了



但是后面还是默认了关系



END



没写多少,有点潦草——


我果然还是喜欢死对头——


然后接下来是什么随缘吧~【摆烂】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