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将军与剑客

小绿是一名将军,年轻有为,不仅百姓喜欢他,连皇帝都很喜欢他,还说等自己死了皇位就是小绿的



小蓝是一名剑客,经常会去帮助别人,三观很正,只是喜欢飞檐走壁,而且还喜欢带这个面罩



小绿认识小蓝是一次误会



那次小绿在街上巡查,然后发现了飞檐走壁的小蓝,就怀疑他是小偷或者敌国的间谍,然后对属下说



“看好马,我去去就回”



然后就悄悄的跟着小蓝



小蓝一向很小心的,所以很快发现了小绿,然后他从房顶跳了下去,下面刚好是个死胡同巷口



“啧,失误了”



小蓝说道



小绿看见他跳下去赶紧跟上去,拔出剑,然后悄悄的走到小蓝后面



小蓝很快的发现了他,然后说了句



“喂,你这家伙,跟了我一路,有意思吗?”



小绿也没想到自己会被发现,然后将剑放下



“厉害啊,居然能发现我,不过你是谁?”



“叫我小蓝就好,斯”



小蓝回头盯着这个家伙



“这不是赫赫有名的绿将军吗?久仰大名啊”



“不敢当不敢当,不过你在屋顶上干什么?”



“习惯了,在家乡经常这样,直到自己父母双亡,然后家乡也被异国侵占,跟着师傅来到了这里,现在师傅也不在了,就剩我一个人了”



“是吗?”



小绿靠近了小蓝,然后越走越近



“你你你你干什么?”



“噗,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有点眼熟,想逗逗你而已”



“闭嘴啊!”



小绿逗完小蓝才说道



“你现在住哪里?”



“我师傅在山里有一间住宿”



“太远了啊,来我这边怎么样?”



“诶?!可以吗?会不会...麻烦你了”



“没事的,那么,小蓝,走吧”



小绿不管小蓝同不同意,直接拉起他就走



————


小蓝看着小绿让他借住的院子,陷入了沉思



然后小蓝去拿了一壶酒,来到屋顶上,看着星空,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旁边小绿坐在那里



“小傻子~”



“诶??!!?你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我,我在想,我的师傅...”



“害”小绿一把抱住小蓝



“诶诶诶诶你干什么????!!!”



“抱抱你,安慰一下你~”



“放手啊喂!!”



——————



小绿接下来每天经常和小蓝一起玩



“蓝蓝~你看我~”



“肉麻死了!!起开啊!”



然后小蓝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这个家伙了



“小蓝~你看!这个衣服好看吗?”



“啊好看好看”



“别敷衍我嘛”



“起开啊喂!!!”



——



但是呢,最近邻国不断挑衅



“小蓝,最近不太平,我很可能得去一趟前线”



“...”



“对了,我一直想说一个事”



“怎么了”



“我喜欢你,喜欢很久了,等我平安归来,我娶你怎么样!”



“诶诶诶诶?好...好吧...”



小蓝羞涩的扭过头



小绿宠溺的摸了摸小蓝的头



“放手了啊喂!!!”



——



很快,敌军攻入了主城,小绿刚刚疏散完城中居民,然后准备和敌军打,准备去的时候,屋顶上,又是那个蓝发少年



“少逞强了,小绿,我还等着你娶我呢,带我一起去”



哪怕战死,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END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