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风【退圈备考中】

退圈备考,暑假回归

绿蓝【玫瑰同魔术一起登台演出】(番外)

  我有一个朋友

  

  他身体并不好,身边也没什么朋友

  最开始,我也同别人一样,不怎么理会他

  

  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

  

  我在一处花田遇见他

  

  他付下身,精心的照料着花朵

  

  还在自言自语到

  

  “别人都嫌弃你,说你活不久,但是这么一看,我们是通病相连呢,活不久又怎么样,我就是喜欢看你们花开”

  

  那一刻我想通了

  

  爱生病又怎么样,爱生病和他人怎么样没有关系

  

  之后我主动和他交朋友,我发现他是一个心思细密,善良,单纯的人

  

  很美好呢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也记不清了

  

  反正,喜欢了好久好久

  

  那次魔术,我准备了大半年

  

  钱也花了不少,但是,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能让他喜欢就好了

  

  我知道他不会拒绝我的

  

  因为,信任吧

  

  好了,不说了,他在等我呢

  

  

  ——

  “你说小绿那个家伙啊,他经常从我这里买花,上次我一看他买这么多花,就知道不对劲,而且,那能那么巧,就刚好选到我的位置呢,我知道他喜欢我,实不相瞒,我也喜欢他”

  

  

  END

  

  

  

  

  好短……(自我嫌弃)

  

  正文一万流量吓死我了,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啊

  

  双向暗恋!

评论(10)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